【新北市中和美食推薦】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

年前,去載兒子下課時:『爸爸,我們可以吃火鍋嗎?』,『好啊,那我們這星期放假午餐去吃。』

然後星期六起床就一整天大雨,只好找兒子溝通,『我們沒辦法去吃那家火鍋了,可以吃別家嗎?』,『可是那一家有冰淇淋嗎?』。

(靠!我現在才知道,你只是想吃冰淇淋,那還吃什麼火鍋,去全聯抱一桶回家挖就好啦,吃什麼火鍋!!)

 

老婆這時候才啊~!『那我們去吃老先覺,吃完順便去員山公園走走』,

IMG_5924.jpg

門口前面機車行右轉就可以看到上員山公園斜坡囉

 

『有冰淇淋嗎?』,為了冰淇淋這件事,早上九點就打去員山店裡去問店員。

『你是要霜淇淋還是桶裝』,『都可以』,『好的~,我們兩種都有』,那問屁喔?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冰淇淋桶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冰淇淋桶

 

 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飲料吧 霜淇淋機

飲料吧~最左邊是霜淇淋機

 

目標是蠻好找的,店面很寬,招牌也明顯,想錯過有難度。但是停車就有點麻煩,要繞一下,前面往員山公園上的斜坡是有停車場,但是假日車子不能上斜坡,平日大概也沒停車位,開車去的話停車位要繞繞。

 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

隔壁就是警察局喔,吃飯不怕遇到搶劫(誤)

 

進門就有人帶位介紹,老實說,我看不懂菜單,還被老婆嫌棄『有那麼難懂嗎?』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菜單

菜盤呢~我怎麼沒有看到菜盤,STEP1 點湯頭、STEP2 點主食、STEP3 點前菜。挖靠~火鍋料不會要單點吧?不會點一個火鍋,光單點菜盤上的火鍋料點齊就要4、500吧?

沒有~,並不是,這是老先覺功夫窯燒鍋,不是老先覺黑店喔。菜盤火鍋料跟小火鍋一樣,是直接跟湯頭一起煮啦,上鍋後如下面照片: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和風昆布鍋連菜盤

和風昆布鍋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歐爸泡菜鍋

老婆大人的 歐爸泡菜鍋

 

 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鴛鴦鍋 龍骨/麻辣

本人的鴛鴦鍋 龍骨/麻辣,當然加點老油條

 

湯頭什麼的,我也想吹得天花亂墜,但是沒辦法,畢竟這是平價火鍋,不會讓人失望,卻也不是人間美味,就是沒有像一般小火鍋走清淡路線,滋味還蠻豐富的,麻辣鍋是小辣,對怕辣的我來說,剛好位於流汗會辣可是不難受間。

肉盤來的時候沒拍到,但是有多點大眾豬肉與梅花豬肉來做比較,很明顯梅花豬肉有一定厚度,口感好很多,印象中也比較大盤,梅花豬肉則是展示了相對刀工,薄,真的薄,而且煮完後會變碎肉,如果預算沒有那麼緊,豬肉就直接從梅花豬肉開始吧。老先覺的肉盤還有一個優點,沒上冷凍後捲起來的肉來騙。

undefined

左邊大眾豬肉、右邊梅花豬肉

 

店面設計有質感,輕鬆,簡單,隔壁又有中和員山公園,吃完後帶小朋友去走走玩玩,還是走走玩玩後來吃,都是很好的選擇。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店面照片

一人一鍋,簡單設計

 

對了,本店還有一個優點,那就是廁所很大,很乾淨,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優點吧。廁所的一個缺點就是,我們去用餐的時候,有一個員工去進佔了快40分鐘的廁所,占太久了吧,你同事都不會生氣嗎?剛開門就去廁所蹲了40分鐘。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廁所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廁所

廁所,這是廁所

 

我也是聽老婆建議才知道有這家店,一個人不到300元預算,吃到的東西中規中矩,是不會失望的。不過還是希望老先覺能有一個主食材能夠讓人想要再回來消費。不然其實不會專程想要再來一趟,不過倒是不排斥再來,只是不會"專程"。像石二鍋這樣,也不會想讓人專程去吃,但是一想到,不然去吃也好,那裏有檸檬冬瓜冰沙,希望老先覺也有個讓人記憶的點。

 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店面照片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中和員山MiNi2店 店面照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魯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